喜欢温柔的人

塑料父女情

看到人家浓浓的父女情深,感叹的同时怀疑了自己真的是亲生的吗?

晚自习放学老爸来接我,拉开车门上车。
我爸:你怎么都不喊人?
我:……叔叔好?
我爸:……滚下去明天你自己回家。

上学路上,感觉自己最近胖了,用手抚摸自己的双下巴。
我爸:哟,早上胡子没刮干净?
我:是啊,剃须刀坏了。

小时候老爸带我去肯德基,一时贪玩把头卡在不锈钢栏杆里拔不出来,我哭得满脸通红不知道是因为太丢人还是哭到缺氧。
我爸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快让我拍张照片!!!!
【最后发现只要把头横过来就可以拿出来了,大型丢人,往事不堪回首。】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謎謎 | Powered by LOFTER